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组图:郑州农业路小学校园内犹如工地 开学被推迟

2012-08-27 19:09:0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工人正在排电线 

工人正在装网线

8月27日上午,心通桥工作人员来到农业路小学实地查看。

雨后的学校院内水坑遍地,泥泞难走,还堆放着一些建筑垃圾,像个大工地,丝毫看不出是个马上要开学的学校。为了排除院内的积水,还有人专门挖了一个“栈道”排水。

一些家长陆续带着孩子来报名。

“9月10号开学,现在学校还在施工。没办法,孩子都已经分到这儿了,应该慢慢会好的。”一位家长无奈地说。

教学楼二楼的一个教室里,堆放着很多课桌椅。三楼的一个教室里,电线开关和线头还裸露着。

“现正在组装课桌椅,院内还要建塑胶操场,估计得一个月才能完工。开学后场地周围要建围挡,学生们要从走廊过。”教室内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三楼的走廊里,工人正在排网线,对于什么时候能装修完,他表示不清楚。

学校门口正在接受家长报名的一位老师说,“9月8号分班,一年级新生入学时间要等通知,其他年级学生10号开学。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才让一年级新生晚开学,但肯定不会影响他们学习。”

[作者:詹煜 任书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