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冯绍峰造型与韩寒“撞脸” 网友呼方舟子来围观

2012-08-24 09:37:00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娱乐圈中,“撞脸”现象并不少见,而电影中的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公众人物意外“撞脸”的现象却鲜有听闻。现在,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就经历了这样一幕“乌龙”事件。因剧组曝光的一张冯绍峰文艺青年造型的剧照与青年作家韩寒的一张照片极度神似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并引发热议。有网友笑评冯绍峰、韩寒二人创造了中国娱乐圈与文化圈名人的第一次跨界“撞脸”,并呼吁有着“打假斗士”之称的教主方舟子“赶紧来围观”。

  影片《二次曝光》是范冰冰与冯绍峰首次以情侣身份合作的大银幕作品,这对全新的银幕情侣也被影迷封为“冰峰组合”。电影中,冯绍峰扮演的“刘东”是范冰冰饰演的“宋其”的初恋,也是其情感世界中的核心支柱。两人虽然在同一家医院工作,却又并非是单纯的“办公室情侣”关系……

  据悉,《二次曝光》将于9月2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