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西安警方承认与按摩女"设伏抓嫖" 已展开调查

2012-08-24 09:13:41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带着按摩女在路边走着,就被认定为嫖娼?西安一位市民称自己遭遇警察“抓嫖”,被罚了三千块钱,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以下为文字实录:

“设伏抓嫖”调查(三)

四大疑点:嫖客一来 警察就到

亢凯:出来了一个人,车上有一个人,过来跟他说话,又把他带走了,演的很假,那个小姐出来在跑,另外一个人在抓她。红衣服的那个就是刚才进去的嫖客,现在灯关了,经过几天来的调查,这次我们决定跟随这辆无牌面包车,看看他究竟会去什么地方。让我们惊讶的是无牌面包车确实停在派出所门口,而这次并不是韩森寨派出所,而是胡家庙派出所,之后我们决定派情报员前,跟拍面貌车上停下之后的情况。

亢凯:就在我们暗访时在胡家庙派出所的巷子口,这一名刚刚被抓回来的男子被带回了胡家庙派出所,与此同时一名身着便衣的男子,递给一名着警察制服的男子一样东西,现在让我们再来看一看这究竟是什么。经过镜头慢放,可以清楚看到那是一百元的人民币,随后这辆无牌面包车又再次发动,沿着来时的方向一路返回,而此时这辆面包车上仍然坐着那刚刚被抓的两名按摩女。

亢凯:现在已经可以确定里面的确是家从事色情交易的场所,那么这就奇怪了,究竟这几天为什么每当有嫖客进去的时候,这里就会像有天降神兵般的来一辆面包车,并且从面包车上下来几个人在里面进行抓捕工作,这几天我们的车一直在附近进行蹲守,发现这附近并没有什么奇怪的车辆,那么那一些车上的人是什么时候得到的消息,难道这风声真的是从里面传出来的吗。

旁白:现在让我们根据这几天来拍摄到的大量素材,进行一下合理推理。

疑点一、从现象来看每天的抓捕没有固定时间,也就是说在这家店里抓捕到的嫖客,并不是警察定时巡查的结果。

疑点二、门口始终没有出现可疑车辆,甚至是制式警察经过都不会对这家店做任何盘问,而抓人时总是会突然出现一辆后面没有悬挂拍照的面包车,也就是说这些人抓人是有绝对目的性的。

疑点三、每次有人带走按摩女和嫖客之后,按摩女都会在20分钟之内回到浴足店,甚至是被那辆无牌面包车送回来继续营业,这说明抓捕对象仅仅是嫖客,而警方却放了按摩女。

疑点四、从我们观察来看,按摩女始终没有出门报警,也就是说嫖客的一切消息都来自于这家中药浴足店。

以上种种信息都在告诉我们消息是从这家浴足店内部,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传给抓人者,而每每人被抓之后都会被送进派出所,为了更加深入调查,这次我们情报站决定涉险,在一名嫖客被带走之后将录音设备秘密安装进这家黑店,等待按摩女回来,听听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对话。

按摩女:刚才人家来,连裤子还没有脱就给抓了。脱了,我回来的时候脱了,衣服拖了,他给你,那两个人是咋抓住的呀,没到够数的呢。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