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西安警方承认与按摩女"设伏抓嫖" 已展开调查

2012-08-24 09:13:41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带着按摩女在路边走着,就被认定为嫖娼?西安一位市民称自己遭遇警察“抓嫖”,被罚了三千块钱,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以下为文字实录:

“设伏抓嫖”调查(二)

男子走进浴足店后疑似警察出现将其带走

亢凯:我看到有一个白T恤衫的男子也进去了,穿黑颜色的短裤,这个女子在门口张望了一下。车上没有下来人,车也没有熄火,看车大灯是开的,证明车里面有人。再看不远处的浴足店,她已经进去了。司机现在把窗户打开了向我们这边在看,要准备下车,现在在对峙,然后往后倒了一下车,似乎是要停车,车倒了回去,现在他把车倒回去了,离那个浴足店越来越近,即将停在那个浴足店的门口,停了。

亢凯:谁会下来,车上还有几个人,车灯熄灭了,可能会有人马上就要下来。司机先下来,手上拿着警棍,又下来了两个人,他们一块进去了,现在一共有三个人进去了,他们都是身穿着,其中有一个人穿着警服,一个是穿着便衣,还有一个司机他们一块进去了,我们现在看一下他们是来做什么的,我们现在把车又开到离他们更近的地方,车门是打开的,看来马上就要走。刚才三个人,一个穿着警服,一个穿着便衣,他们已经进到了这家中药浴足店,现在离的特别近,大约径直距离是15米左右。

亢凯:刚才从这辆面包车上面下来了三个人已经全部进入到了这个浴足店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现在他们进去已经有两分多了。好穿黑衣服的男个男人出来了,他好像带走了一个女,身船黑颜色T恤衫的女子,手抓着她的手,送到了车上。

亢凯:他们似乎在说着什么话,此时此刻在这个浴足店里面,还有一个身穿致制服和另外一个身穿便衣的男子,他们也出来了,抓了一个身穿白颜色T恤衫的男子,身穿黑颜色短裤,他刚刚进去,这个男子刚刚进去,他已经被带上车了,现在我们看到这个浴足店的门已经关了。

按摩女15分钟后返回 疑根本未进派出所

亢凯:现在是晚上的十点十分左右,浴足店门关了,车走了,我们现在看这个车,穿警服的人骑摩托车走了。就在警察刚刚走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中药浴足店门又开了,灯又亮了。这个女子又坐到了门口,现在刚刚过去十五分钟,现在是晚上的十点二十五分,我们可以看到刚才穿黑衣服的女子竟然奇迹般的回来了,她现在又坐回到了这个浴足店里面,似乎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她现在坐到了门里面的离我们最近的那个沙发,继续跟朋友聊天打趣。

旁白: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爆料人张先生清楚记得,当时他也是被刚才那辆后面没有挂牌,但前方挂有陕AE5882的白色面包车带进派出所的,而他在派出所里是被罚了三千块钱才被放出来的,从进派出所到出来,经过张先生回忆,他再也没有见过那个一起被抓的那个按摩女。

张先生:当时我是进了发廊,她在发廊里面也可能是派出所没设的卧底,专门是陷井,所以这里面出来以后,带小姐出来,说明已经有了证据了,可以把你抓了,说你是嫖娼了。

亢凯:刚才我们就是从这出发以每小时50公里速度到了韩森寨派出所,没有做任何停留返回,可以说现在是终点回到起点,现在时间是21:29分,一共用时19分钟,我清楚记得那天黑衣服女孩被带走之后,15分钟返回到了这个发廊里面,那么现在很多人会奇怪,究竟这15分钟这个女孩去了哪,我们也假设一下,如果当时这个女孩是被送到韩森寨派出所,不可能在里面有任何停留就会直接返回到这里,当然还有第二种可能,就是其实她根本没有去韩森寨派出所,那么这15分钟她究竟去了哪里。

旁白:浴足店里的女子究竟去了哪,我们决定在接下来几天对这家黑店进行全天后监控。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