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西安警方承认与按摩女"设伏抓嫖" 已展开调查

2012-08-24 09:13:41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爆料人露面详述事件经过

  旁白:见情报员一直没有同意,两名女子按摩了十分钟之后变草草了事,而此时我们已经确定,这家店里做的就是皮肉生意,那么爆料人口中的这家店和远在几公里之外的韩森寨派出所有着什么样的关系,为什么张先生会认为自己被骗了,由于事关执法部门,情报员决定再次核实爆料人的身份,最终我们在西安一家工地旁见到了那段神秘录音的主人,爆料人张先生。

  亢凯:那他给你定的罪名是什么,是嫖娼?

  张先生:是嫖娼。

  亢凯:可是当时你们在街上呀?

  张先生:嗯在街上,我连小姐碰都没碰,手动都没动,他就把我抓住了。

  亢凯:说怎么处理你?

  张先生:说是,我问了以后,最后说是要罚款。要罚款五千到八千块钱呢。

  旁白:从外地来西安打工的张先生,在西安并没有多少朋友,当时已经被吓破了胆的他只有凑助工友借钱。

  亢凯:在西安做什么职业?

  张先生:主要是搞这个瓦工,贴瓷砖这一方面的,民工嘛。

  亢凯:最终你就被罚了三千块钱?

  张先生:嗯,最终就罚了三千块钱。

  亢凯:罚完之后呢?

  张先生:罚完之后他说是这,你先回去吧,然后我给领导汇报一下,要是不成,还要拘留你,这事我先请示一下,就是这样叫我走了。

  亢凯:那后来呢?

  张先生:后来就回家。

  旁白:就这样张先生交过罚款,没有拿到任何票据就匆匆回了家,警察抓嫖客天经地义,可是张先生回家反复想了想这事,自己仅仅是在路上走了一遭,虽然身边确实带了一位按摩女,自己当时也确实动了心,可直到被警察抓到那一刻自己还什么事情都没有干,更何况那小姐脸上也没有写字,这警察是怎么发现自己的呢?

  亢凯:你有没有觉得这个事中间有没有什么蹊跷,后来你又怎么做了?

  张先生:当时我就感觉这个是上当了,如果不是诈骗的话真正是卖淫嫖娼的地方,他肯定是当天晚上5号把我抓走,6号晚上肯定就不会开门,肯定关门了,门被封了,结果7号我去了以后,6号我没出去,7号我去看了一下,它继续开门继续营业,又被人抓住了。

  旁白:不仅如此,这家浴足店里几个女孩的行踪越发让张先生肯定自己当时的确是走进了别人精心布置的圈套里。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