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沈阳两辆豪华跑车深夜狂飚致1死3伤 司机身份成谜(图)

2012-08-20 08:05:44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事发重工北街长城宾馆公交站一名等车男子重伤不治身亡

  辽沈晚报讯(记者寇德印)疯狂跑车冲上公交车站,撞塌公交候车亭,撞折碗口粗的路灯,撞飞了两名路人和一名维修工。

  有目击者称,事发路段当时有两辆车互飙,一辆躲闪行人失控,才冲上公交站台。

  红色跑车冲上站台

  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北街上的长城宾馆公交车站。昨晚10时许,记者赶至事发现场。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的跑车,整个跑车的前部都已经被撞得变了形,一侧的前胎都被撞爆了。

  事发时,这辆红色跑车应该是从南向北开,然后一头扎向公交车站,撞塌了靠北边一侧的公交站候车亭,把一根公交站牌和一根碗口粗的路灯撞断,最后一下顶在了一棵杨树上。

  公交站牌旁边的甬道上以及附近的杨树树干上,各有一片血迹,看得令人头皮发麻。在马路的正中间,一辆自行车被撞得变了形,横放在那里,自行车附近和跑车的车盘底下,孤零零地放着3只鞋。“事发时,甬道上躺着两个人,马路中间躺着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一个人告诉记者,“在跑车里也有一个人受伤,这起车祸一共伤了4个人。 ”

  目击者称是飙车引发的

  昨晚9时15分许,市民周先生正在事发地不远的地方和几位朋友下象棋,他猛然听到重工北街上传来一阵汽车马达的轰鸣声。“什么车这么大动静? ”周先生心存疑问,想看个仔细,还没等他站起身来,“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长城宾馆公交站那边冒烟啦! ”

  周先生跑过去一看,“我的天啊,躺在地上的3个人都在淌血! ”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