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默否认靠张国立上位:毕业后爸爸没给过一分钱

2012-08-20 07:55: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毕业后张国立没给一分钱

  -“曾认为是抠门,感谢我爸,这确实是一笔财富。”

  出道以来,每当提到张默,外界就会冠以“张国立儿子”的称号,关于和父亲的关系,张默说和前几年相比也发生着变化,他直言,从大学毕业后,父亲就没给过他钱,“我都是自己(挣钱)呀,我以前曾经认为这是抠门,其实这是对的,后来我发现他一句话道破,‘你别看你演这么多烂戏,你有心你每部戏都会长进一点’。”

  回头想想,张默十分同意,“没有烂戏的痛苦和表演经验,就不会有后来表演上的松弛,我感谢我爸,从来没给过我钱,这确实是一笔财富。”说起20岁和30岁时的变化,张默调侃自己是“一个藏在蜗牛壳里的狮子”,“20岁我就是一只纯狮子,对任何人都愤怒咆哮,每天都活在不快乐中,每天都想证明自己,每天都想狮吼,但是岁月把我变成了一只母狮子,我发现我还是一只狮子,现在变成养家糊口了,我干嘛要去跟他们吼,我没有必要让所有人不愉快。”

  张默坦言,20岁时的自己特别想得到别人的认可,“20多岁记者夸我,我会哭出来,现在完全没感觉,我现在对成功不在乎,对失败也不在乎,我活在当下。”

  负面新闻笼罩,追女孩也累

  -“这个坏小子,哪家父母愿意让女儿跟我在一起?”

  挑衅记者,打人,开豪车出席发布会,吸毒……过去的张默似乎一直被“负面新闻笼罩”,张默说:“经历多了,抗争过,其实你抗争过才是愚蠢的,现在有的时候别人骂,我我还是会难受,但绝对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前大家指着我,还要告诉别人这是张国立的儿子,为什么要这样呢?狮子座的自尊心很强,我现在学习让自己把坏话当好话听,不然你就活不下去。而且你没有这样的心态,你会很容易浮躁说错话。”张默说:“大家不太了解张默,这不怪任何人,人们不愿意去了解一个人的真实,我的的工作就是拍戏。”

  当被问及有没有遭到老爸张国立的逼婚,张默笑答:“逼婚?没有,我是逼我父亲。”至于何时结婚,张默表示“完全没有想过”,“首先我很累,比如我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女孩,我去找人聊天,以我现在的名声不太好来说,我很累,我要跟这个女孩说我是一个好人,这点其实很容易,但她告诉她的父母‘我要和张默恋爱’,你百度搜一搜,这个混蛋,这个坏小子,哪家父母愿意让女儿跟我在一起呢,这很累,你要去解释。”张默直言“追女孩是一件很累很下血本的事情。”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