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红颜薄命!25岁郭梦秋更多生前罕见甜美私照曝光/组图

2012-08-02 16:39:1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现场快报
字号  

    【新闻摘要】1日凌晨,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动听968发讣告称,主持人郭梦秋于7月31日晚在家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辞世,年仅25岁。她热爱音乐,曾是2009年快乐女声300强。

据了解,郭梦秋的家人告诉医护人员,女孩晚上刚刚健身完回到家,一走进家门便昏倒在地,没了心跳呼吸。

  郭梦秋的朋友回忆,女孩平时身体很好,身材算不上瘦,但一个月前,她偶尔感到胸闷、心跳急促。虽然当时家人曾建议她前往医院看病,但因为工作繁忙,也仗着自己年轻,梦秋并没有在意。一个星期前,郭梦秋又患上了感冒,想着感冒只是小毛病,她就口服了些感冒药应付过去了。

郭梦秋生前甜美私家照

郭梦秋生前甜美私家照

1日凌晨,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动听968发讣告称,主持人郭梦秋于7月31日晚在家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辞世,年仅25岁。她热爱音乐,曾是2009年快乐女声300强。

  昨天凌晨3点多,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动听968 新浪官方微博发出讣告,告知网友女主播郭梦秋突发心脏病不幸离世。郭梦秋今年才25岁,是个热爱音乐的女孩,曾参加2009年快乐女声、花儿朵朵等选秀节目。记者了解到,她因为感冒后运动导致暴发性心肌炎猝死

  这个年轻美丽、爱笑爱唱的女孩生活挺有规律,而且事先似乎并没有发病征兆,她的突然离开,让亲友痛彻心扉。

  对此,南京相关专家表示,近年来心肌梗塞和心肌炎病人中,女性和中青年的比例正在增加。(记者 王颖菲)

  噩耗传来

  女主持突然发病不治身亡

  @郭梦秋:额~(7月31日晚上7点44分,郭梦秋发出最后一条微博)

  @乐活在杭州:十二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叔叔阿姨们都好厉害。八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哥哥姐姐们都好厉害。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同龄朋友们都好厉害。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弟弟妹妹们都好厉害……

  @动听968:沉痛讣告:我们的好同事、主持人郭梦秋于7月31日晚在抢救无效辞世。年仅25岁。音乐是她的梦想,愿梦秋在天堂听见歌声。(8月1日凌晨3点21分,单位官方微博公布噩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