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愤怒水獭”攻击湖中训练运动员致其遍体鳞伤/组图

2012-07-18 18:21: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这位女运动员名叫利亚•普鲁多米(Leah Prudhomme),现年33岁。她原本计划参加下个月举行的铁人三项比赛,所以来到这个湖中训练。没想到却在湖中遭到水獭的袭击,幸亏普鲁多米父亲及时将其救起,医生在对她进行救治时发现,普鲁多米被水獭咬了25处。

普鲁多米的脚被水獭咬了25处。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铁人三项运动员近日在明尼苏达州的一个湖中进行训练,忽然觉得自己的脚被什么东西掐了一样,后来才发现是遭到湖中一只愤怒的水獭攻击。

  据报道,这位女运动员名叫利亚•普鲁多米(Leah Prudhomme),现年33岁。她原本计划参加下个月举行的铁人三项比赛,所以来到这个湖中训练。没想到却在湖中遭到水獭的袭击,幸亏普鲁多米父亲及时将其救起,医生在对她进行救治时发现,普鲁多米被水獭咬了25处。

  目前,普鲁多米希望能及时康复参加比赛,不过比赛正好就在此湖中进行,赛事组委会还没有考虑是否将比赛移至它地举行。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