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猫狗大战小女孩劝架 “偏袒”猫咪小狗狂吠(图)

2012-07-18 17:59: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一个头顶卡通面具的2岁小女孩看见园子里的一只狗和一只猫正在互打,于是跑过去劝架。可她劝架的方式颇为“偏心”,一把抱起和她身形差不多长的小猫晃晃悠悠地离开,而受冷落的小狗却跟在她屁股后面嗷嗷叫,且不停蹦跳。得宠的猫咪则淡定、安静地躺在小主人怀里。

小女孩抱着小猫晃晃悠悠地离开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2岁小女孩介入“猫狗之战”,并“偏心”护卫小猫的视频最近在互联网上风靡一时。

  视频拍摄地点在俄罗斯的某个乡村,一个头顶卡通面具的2岁小女孩看见园子里的一只狗和一只猫正在互打,于是跑过去劝架。可她劝架的方式颇为“偏心”,一把抱起和她身形差不多长的小猫晃晃悠悠地离开,而受冷落的小狗却跟在她屁股后面嗷嗷叫,且不停蹦跳。得宠的猫咪则淡定、安静地躺在小主人怀里。

  走到一个有台阶的地方,小女孩将猫咪放下,这只猫沿着台阶跑走,而小狗却仍在台阶下不停狂吠。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