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章子怡姐弟恋!秘藏3年新欢"万人迷"孙宝奇曝光/组图

2012-06-28 08:01:42 来源: 搜狐
字号  

孙宝奇

   据这位香港资深娱乐记者充分挖掘发现,章子怡与“万人迷”孙宝奇经常在微博里互动、聊天,可见章子怡注册新微博,就是为了更好地与新欢孙宝奇传情,用马甲而不用自己的真名注册,那是可以更好的隐蔽自己,不被媒体们发现。这位香港资深娱乐记者挖掘后还发现,“万人迷”孙宝奇在做艺人之前是美术出身的,章子怡为了表达对新欢“万人迷”孙宝奇的爱意,特地用一张素描画的自己头像作为自己微薄的头像。

  有人透露,早前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作为电影季形象代言人,章子怡应邀参加,媒体们发现一直有一名男子跟随陪伴在章子怡身后,这名男子还时不时地给章子怡拍照。据这位香港资深娱乐记者证实,这名男子正是章子怡秘藏三年的新欢“万人迷”孙宝奇。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