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高中老师为刘洋喝彩:你是传奇 你是骄傲/图

2012-06-28 05:26:3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翼飞 汪永森 柴琳琳 董艳竹/文 张翼飞/图)郑州十一中门前,有一张刘洋身着航天服的巨幅喷绘照片,行人大都会停下脚步,看看咱们郑州的巾帼英雄。而这所刘洋高中母校教过她的老师们,这段时间心情更是格外兴奋。

昨日,刘洋的两位高中老师参加了本报“我和刘洋合个影”、“我为刘洋送祝福”的活动,饱含深情写下祝福。

回忆起高中时期的刘洋,两位老师的印象十分一致:她是一名理解力、创造力都很强的学生,性格方面非常沉稳,做事细致又执著,从那时就很有“大将风度”。

谈起刘洋,刘洋高中数学老师、现十一中副校长段全庆一脸喜悦:“刘洋学习刻苦,经常一下课就来到讲台旁问我问题,她对自己没有掌握好的知识,一定要当场弄懂,绝不过夜。”

刘洋高中语文老师、现十一中教科室主任李风云说,刘洋当年是班上的团支书,不仅学习认真,而且对班级的各项管理工作都充满责任心,“不管有啥事儿,交给她就特别放心”。

[作者:记者 张翼飞 汪永森 柴琳琳 董艳竹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