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华东师大二附中一男教师被多位毕业男生举报性骚扰/图

2012-06-28 07:02:40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微博截图

  【新闻摘要】

  “他曾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对男性在校中学生做出有违师德的举动。作为当年的受害者和知情人,我们决定不再沉默,实名向公众证实此事。”

  今天00:03分,“97-3班牛”在微博发出控诉。

  随后,华东师大二附中97-3班多名同学实名现身,在该微博下留言,表明自己当年曾是受害者。有当事人说,此事是高中阶段一件让自己十分羞愧困扰的事件。15年后,当目睹自己孩子逐渐入学,以及社会上不断出现有违师德的新闻,希望通过打破沉默,引起校方乃至社会对此类问题的重视。

  截止目前,该微博已被转发2万余次。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申亚欣)今日,多名微博网友同时在网上实名举报,华东师大二附中物理教师某教师曾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对在校中学男生做出有违师德的举动。记者今日致电华东师大二附中,校务办老师证实该校确有该教师,但尚不了解该事件。

[作者:记者 申亚欣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