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中汇传媒发行公司强力助推报刊亭“退路进店”/图

2012-06-28 05:22:5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鲁慧/文 马健/图)自我市启动报刊亭退路进店机制,引发各方强烈关注,政府承诺“按照取缔一个增加两个的要求新增报刊零售网点,方便群众的文化需求”,保证市民在家门口就买到报刊。昨日,记者获悉,郑州中汇传媒发行公司和市“退路进店”领导小组办公室合作,对开发挂牌的各种报刊销售进行供货。

目前,市“退路进店”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挂牌的报刊经销点有396家,中汇传媒自行发展的报刊零售点有1200多家。中汇传媒的报刊零售点之前只销售《郑州日报》和《郑州晚报》,今天起,中汇传媒将从1200多家报刊零售点里抽取33家,打造报刊示范店。示范店内,除了销售《郑州日报》和《郑州晚报》外,还将销售其他报刊。

从今天起,中汇传媒将为429家报刊零售店配送省内外16种畅销报,30余种畅销杂志。

为了保障配送到位后,报纸能够更好地展示,今天起,中汇传媒将陆续为147家沿街门店配送报刊零售货架。

为加快销售,今天起,中汇传媒零售部配送专员还将分批、分时段进入市内大型卖场、超市和便利店,进行站场促销,协助超市报刊的销售工作。

如果有报刊社想委托中汇传媒代理报刊销售,可以拨打电话15838288865咨询,如果您想加盟报刊零售店,可以拨打电话18638929578咨询。

[作者:记者 鲁慧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