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2012年前5月东莞新增汽车62989辆

2012-06-26 09:20: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获悉,2012年前5个月东莞新注册登记62989辆汽车,平均每月新增车辆为12597辆,平均每个工作日入户超过500辆。从入户情况来看,最高的是5月达到14584辆,最少的是2月也达到10815辆,整体而言每月入户数量比较均匀。(记者代希奎 通讯员阎海滨)

  150名记满12分司机驾照被停用

  东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还公布了一批驾驶人驾驶证被停止使用情况,截至今年6月1日,东莞共有150名机动车驾驶证被记满12分以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记分达到12分,拒不参加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通知的学习,也不接受考试,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目前车管所已经将150人的机动车驾驶证公告停止使用,若需恢复驾驶资格须按规定参加学习和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办理恢复等手续。交警提醒:持有记分达到12分驾驶证驾驶车辆,根据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八条规定,交警部门除扣留驾驶证外,还可以对当事人处二百元罚款。(记者代希奎 通讯员阎海滨)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