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广州扑克通缉令“黑桃K”自首:我逃得很辛苦(图)

2012-06-08 08:52:18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扑克牌通缉令“黑桃K”自首

   【新闻摘要】

   2007年7月28日晚上7时,在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的一个篮球场内,一辆面包车疾速驶来,车上跳下几个手持尖刀、猎枪的男子,对着正在村头树下聊天的钟某洪一阵狂殴,致其倒地。混乱中,江树宝用枪口朝钟某洪的左小腿开了一枪。钟某洪的一名朋友跑过来阻止时,江树宝又朝天放了一枪示威,随后,他又朝钟某洪的左小腿开了一枪,随后这伙人跳上车逃跑。当晚11时钟某洪因枪击伤重致死。

    自广州警方发出扑克通缉令以来的60多天内,就有三名涉嫌故意杀人的逃犯相继落网

  “警官,我逃得很辛苦,已经走投无路了,我来自首!”6月4日上午,广州警方扑克通缉令中的“黑桃K”江树宝(男,27岁,广州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逃亡近5年,慑于警方强大的追逃通缉威力,江树宝终于向警方投案自首,他也成为广州警方扑克通缉令中第三个落网的逃犯。

[作者:李婧、杨成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