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曝坠亡滑翔伞选手保险已过期 网络募捐已近10万

2012-06-07 07:54:00 来源: 成都商报 
字号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此前已明确表示4日意外坠亡的滑翔伞选手杨小强还没有入选今年国家队,并声称他发生意外时是自行训练,这意味着他将不能享有国家运动员应有的伤亡赔偿。不过,杨小强一直是在富阳市常安镇永安山滑翔跳伞基地做教练,担任教学新学员以及陪同游客飞行等工作,他所在的这个单位是否为他购买了商业保险呢?据一位名叫滑翔杭州的伞友透露,“杨小强的保险已过期。”

  从目前情况来看,杨小强的事后赔偿越来越不乐观。但杨小强不“孤独”,从前晚开始便有很多滑翔伞爱好者从全国各地赶往富阳悼念杨小强,他们还自主发起为杨小强家属捐款的行动,截至昨日18时,网上捐款总计金额已近10万元。此外,还有不少在现场帮忙布置追悼会现场的伞友表示,料理完杨小强的后事后还会捐款。“小强的妈妈来富阳之前根本不知道实情。她是昨晚凌晨1点到的,看到这个情况后哭得撕心裂肺,几近休克……”一位在现场的伞友说。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