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现场组图:尤金赛刘翔12秒87夺室外3连冠平世界纪录

2012-06-03 09:57:12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比赛一开始,刘翔起跑神速,七步法运用完美,第一栏就确立领先优势!进入后九栏争夺,刘翔节奏完全被打开,每一栏都在拉大和竞争者的距离,很快只有理查德森和梅里特还在和刘翔比拼!进入后半程争夺,刘翔速度不减,理查德森和梅里特也渐渐被甩开,最终刘翔以惊人的优势,尽全力杀过了终点!

12秒87!看到成绩的刘翔显得特别兴奋,他不断伸手致意,脸上挂着止不住的笑容,还调皮的吐着舌头,甚至兴奋的和参加其他比赛的女选手险些撞上,刘翔赶紧致歉,也得到了礼貌回应。今天刘翔再次用成绩证明,他是当今男子110米栏的绝对第一人!梅里特以12秒96获得亚军,理查德森以13秒11获得第三。奥利弗发挥一般,仅仅以13秒13获得第五。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