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连诗雅艳照曝光 称找男友要以陈冠希为范本(组图)

2012-05-29 11:01:0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字号  

  西游记中,女妖精为了长生不老,纷纷盯上了细皮嫩肉的唐僧,日日梦想有朝一日能吃上他,结果,不是被孙悟空打死,就是被观音菩萨收了,几乎没有好下场的。在娱乐圈,很多女星为了走红,纷纷盯上话题男星,诸如陈冠希此类,榜上陈冠希就能红,与陈冠希有瓜葛就能搏版面,结果引发一系列“艳照门”“激吻门”,一些女星不仅身败名裂、东山难起,还有的女星因此遭夫婿抛弃,吃尽苦头。

  谢芷蕙:因不慎丢失手机而导致自己与陈冠希接吻照曝光的16岁香港女中学生谢芷蕙一蹴而红,除了女中学生的身份之外,她还是一个毫无名气的嫩模,而最近这几年来,香港嫩模正是一个以为了出名而无所不用其极而闻名海内外的团体,所以“不慎丢失手机”什么的源自她本人的说辞别说陈冠希不信,连很多网友都不信,也因此,此女被遭诟病为走红拿陈冠希炒作,而陈冠希也被警告不要再被女人玩弄。

  干露露: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干露露仅着纱衣的妩媚写真。随着写真的推出,干露露还透露将和陈冠希拍片。干露露说:“香港有家电影公司找我妈妈,让我和陈冠希陈老师拍一部电影,我在考虑拍还是不拍,诱惑力确实很大。”干露露此言一出顿时引发网友轩然大波,很多网友即可指出她想红想疯了。

  黄榕:“艳照门”期间,性感女星黄榕与陈冠希的一组亲密照流传于网络,该女星向香港杂志承认和陈冠希在20032005年拍拖。媒体报道称,黄榕曾说陈冠希第一次见她就问她MSN,那时我她奶奶刚去世,陈冠希见她心情差就整天叫她不要不开心..报道还称,虽然她也清楚陈冠希绯闻女友很多,但是只要陈冠希打电话叫她,她还是会半夜三更的自己送上门去。不过,很快,黄榕对此说法给予澄清,也因此遭来借陈冠希走红、炒作的诟病。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