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连诗雅艳照曝光 称找男友要以陈冠希为范本(组图)

2012-05-29 11:01:0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字号  

  K-Chek与Rainah

  未成年即混迹夜店

  Shiga家境不俗,自小入读国际学校,比一般香港女孩早熟开放。11岁便开始化妆,周末去兰桂坊玩,坦言会喝酒但不会喝醉、12点前必归家,但不时又会同朋友一起出钱去酒店作乐。

  知情者透露:“那时的Shiga男友众多,对象多数是同校师兄。K-Chek在夜店圈很红,玩友几乎无人不知,Shiga一直都很迷恋他。04年Shiga做兼职Model出道,K-Chek是活动DJ,两个交换电话后就开始勾搭。Shiga随即黏上K-Chek做男友,两人在一起好痴缠,总会去对方家中过夜,不过听说Shiga后来搭上另一个有钱的男人,即刻甩掉K-Chek!”

  陆永妻Rainah婚前生活混乱

  从本刊获得的欲照可见,一身低胸衣的Rainah在夜场逢男人必揽,但明显与K-Chek关系特别深,狂野程度难与今日贤妻良母形象联系起来。未知是否碍于Rainah已嫁人生女,K-Chek回应时相当避忌,死撑从未与对方恋爱过,但照片可见明显只有K-Chek获湿吻厚待。

  陆永回应时故作泰然表示完全知晓老婆的情史。知情者指:“陆永同K-Chek同期开始玩rap,早就认识但不算深交,得之对方与自己老婆曾暧昧过,陆永即刻打电话给K-Chek,听对方如何解释。”据悉,K-Chek自拍瘾,“他跟每个女友情到浓时都拍过照片,当做私人珍藏,没事儿的时候拿出来回味,也不排除有更多的照片流出!”(来源:东方新地)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