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劳斯莱斯4S店被指阻拦种树 宝马撞绿化工人/组图

2012-05-29 06:39:2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事发商务内环路与商务西二街口附近的劳斯莱斯(郑州)店门前 记者 平伟 图

记者 张朝 文 平伟 图

汽车4S店门前的行道树被人砍伐,绿化队前去补种时,该4S店却出动劳斯莱斯、宝马两部车停在树坑正上方。昨天上午,这一幕便发生在郑东新区“劳斯莱斯(郑州)店”门前。据园林绿化部门有关人士称,事发时,一绿化工被宝马车撞倒。而该4S店称,他们未阻拦也未撞人,该绿化工是故意躺在车下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

4S店门前,宝马车下躺着一人

(该男士身下是一行道树的树坑)

昨天上午11时30分,记者赶至位于商务内环路与商务西二街口附近的劳斯莱斯(郑州)店门前,此时,现场已围满围观者,交警正向当事双方了解情况。

该4S店门前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豫A7601L”的宝马越野车,车头下方平躺着一名40岁左右的男士,该男士身下便是一行道树的树坑,树坑中有不少石块、泥土。该男士不做声响,但看起来很难受。记者发现,该树坑所在位置正对4S店大门,距离左右两侧行道树约5米,两侧行道树直径约25厘米。

[作者:记者 张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