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劳斯莱斯4S店被指阻拦种树 宝马撞绿化工人/组图

2012-05-29 06:39:2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店门前的行道树已有这般粗细

【新闻摘要】

位于商务内环路与商务西二街口附近的劳斯莱斯(郑州)店门前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豫A7601L”的宝马越野车,车头下方平躺着一名40岁左右的男士,该男士身下便是一行道树的树坑,树坑中有不少石块、泥土。该男士不做声响,但看起来很难受。记者发现,该树坑所在位置正对4S店大门,距离左右两侧行道树约5米,两侧行道树直径约25厘米。

现场,郑州市园林绿化公司管养一标负责人段先生说,他们属于郑东新区市政园林水务局,负责附近的园林绿化工作。前段时间,该4S店门前的一棵大叶女贞行道树,不知啥原因被人砍伐,当时,他们报了警,警察也立了案。为不影响其景观,昨天上午9点半,他们派工作人员来此清除该树坑内的泥土,准备下午补种;但刚挖一点儿土,4S店工作人员即开始阻拦,不让挖土、补种。

“随后,他们开来一辆劳斯莱斯,停在树坑正上方;意思是该车较贵,这样就没人动了。警察来后,见其仍不挪车,就准备拿车锁,将劳斯莱斯锁住。”段先生说,可能担心这么贵的车被锁,4S店遂将劳斯莱斯开走,换了辆宝马,欲再次压在树坑上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到车头前进行阻止,但宝马车硬向前开,结果将一同事撞倒”。

[作者:记者 张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