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昆明捷豹司机与奔驰车主互殴:你惹错人了/图

2012-05-27 15:28:44 来源: 云南网
字号  

奔驰车主(短裤男)将捷豹车主打翻在地。

   【新闻摘要】

张先生是整个事件的目击者,也是进行全程直播的网友,据他称,当晚10时许,他正在新建设电影院附近的影碟店淘碟,走出店门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车和一辆黑色捷豹车一前一后接近并排行驶,捷豹车附近有一辆白色的保时捷。“当时我觉得不对劲,好像是捷豹想超车就不断靠近奔驰车,后来捷豹和保时捷直接逆行反复‘别卡’奔驰车。”张先生说。

随后,捷豹逆行驶到奔驰车前方,将奔驰车逼停。捷豹车司机从车上跳下,用手猛击奔驰车车盖,奔驰车司机走出车门,两人争执几句后,从捷豹车上下来的男子用手掌拍了奔驰车司机的头一下,两人随即厮打起来。“那个捷豹车司机很嚣张,我听他好像在说什么‘老子你也敢惹’之类的话。”张先生说,随后,捷豹车上的另一名男子与保时捷的司机也下车加入了“战团”,斗殴大约持续了三分钟,奔驰司机突然反击,连续打倒三人,直到警方赶到现场。

  昨晚10时许,在建设路新建设电影院门口,一辆捷豹车司机与一辆奔驰车司机相争,随即引发了群殴事件,有网友在微博上做了现场直播。随后,涉事的司机及相关人员被带进文林街派出所接受调查。

[作者:魏文青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