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网传孟非“妻子照” 女方被证是电视女主播

2012-05-25 18:12:40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摘要】昨天,孟非真的生气了。不知道是不是骨折的原因,被众多人关注关心的同时,孟非也遭到小道消息的骚扰。昨天某报刊登的一篇题为“孟非妻子曝光”的消息,让孟非真的生气了,因为照片上的女士根本不是孟非的妻子,而报道所言离婚2次之类的传言,也都不是事实。对此,孟非表示不得不说两句。

    孟非爱女

    网友曝光照片

    昨天,孟非真的生气了。不知道是不是骨折的原因,被众多人关注关心的同时,孟非也遭到小道消息的骚扰。昨天某报刊登的一篇题为“孟非妻子曝光”的消息,让孟非真的生气了,因为照片上的女士根本不是孟非的妻子,而报道所言离婚2次之类的传言,也都不是事实。对此,孟非表示不得不说两句。

    事实上,此篇文章早在一周前就已在网上出现。网友在自己的博客里刊登一文,揭孟非与妻子的爱情故事,并配发图片,称孟非妻女首次曝光。

    对于这类的小道消息,过往,孟非从不在意,他一直很好地保护着家人,从不在公开场合提及。只是这一次,传闻太广。于是,23日,病中的孟非破例在自己的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女儿的照片,孟非说:“发一张闺女的照片吧,算辟谣照。”

    不料,昨日,某报再次将网上文章刊登,并在头版配发大幅照片,注明“孟非妻子曝光结婚19年曾是同班同学”,且全文没有向孟非本人证实。孟非生气了。昨日一早,孟非便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回应。孟非说:“我不得不对该报说两句话:1,照片上那位女士是谁的妻子我不清楚,但肯定不是我的。2,新闻要讲真实,八卦也要讲点素质,希望贵报的水准高于某些不负责任的微博。谢谢!”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