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贵州德江执法副队长查处违规建房 户主不服刺死队长

2012-05-22 18:21:1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下午4点,在制止过程中,张某某趁张波不备,用水果刀向其左胸部刺去,张波当场受伤血流如注。执法大队其他成员随即将张某某控制后报警,同时将张波送往德江县人民医院抢救。下午5点,张波经抢救无效身亡。经法医鉴定,张波因心脏被刺破,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作者 张运典 寇启伟

  记者昨日从德江县政府获悉,该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副队长张波日前带队在县城青龙镇烂泥湾处,对一违法建房行为进行制止时,被建房户主刺伤致死。

  今年4月初,德江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发现青龙镇烂泥湾居民张某某在修建房屋。经查,张某某无土地使用证、无规划手续,属违法建设。执法大队和青龙镇社区干部先后3次到现场宣传劝导,并下达通知,要求张某某停止建房,但张某某仍偷偷施工。

[作者:张运典 寇启伟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