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统计局:上月43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仅3城上涨

2012-05-18 09: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8日电 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6个,比3月份增加了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1.7%。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8个。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28个,上涨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比3月份增加了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涨幅均未超过3.2%。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9个。(中新网房产频道)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