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山西男子驾车闹市撞12车 20民警围追半小时逼停(图)

2012-04-24 08:56:5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被撞车车主在碑林交警大队事故科登记处理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李晖陈团结摄

    【新闻摘要】

    下午2时许,公安莲湖警方将肇事男子移交给交警碑林大队事故科处理。事故科经调查,确定男子属故意肇事,排除交通事故,属于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范畴,遂将男子移交给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调查。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吉利车受损也非常严重。

  据了解,男子姓张,30岁左右。在碑林交警大队,男子身着红色短袖,赤脚,他自称是工程师,“我是故意和这些车追尾的。”警方分析,有这样的行为肯定是受到刺激,“其精神是否正常还不好说。”

  猛的加一脚油撞上前面的车后,这车突然刹车又往后倒一点点,再加油从被撞的车辆旁边绕过去。昨日下午1时10分至1时40分许,一辆吉利轿车从东门开始,经过环城南路、劳动路、丰庆路、桃园路、丰镐路,故意撞击至少12辆路上行驶或是等待红灯的车辆。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