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吞“金”现场 直击俄罗斯狂吃鱼子酱大赛/组图

2012-04-23 11:11:21 来源: 环球图片
字号  

    摘要:莫斯科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吃鱼子酱速度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加,比赛的规则是在3分钟内尽可能多的吃掉这些有“黑黄金”之称的鱼子酱,它们每100克的价格高达上万卢布。主办方将参赛选手没有能在规定时间内吃完的鱼子酱分发给现场观战的观众一起分享,据主办方介绍整场比赛所消耗的鱼子酱高达200万卢布。

  49岁的亚历山大在规定的时间内吃掉了整整半升鱼子酱,相当于他每分钟吃掉了差不多10万卢布,最终获得冠军。(文环球网友“爱历史”)

  4月20日,莫斯科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吃鱼子酱速度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加,比赛的规则是在3分钟内尽可能多的吃掉这些有“黑黄金”之称的鱼子酱,它们每100克的价格高达上万卢布。主办方将参赛选手没有能在规定时间内吃完的鱼子酱分发给现场观战的观众一起分享,据主办方介绍整场比赛所消耗的鱼子酱高达200万卢布。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