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前总统被曝性侵按摩师 盘点政要王室的尴尬事/组图

2012-04-24 08:32:3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据英国《卫报》和《每日电讯报》综合报道,美国前副总统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戈尔最近负面新闻不断,他刚于上个月宣布和妻子结束长达 40年的婚姻,又被曝出一桩性侵犯案,他被指2006年在俄勒冈州一家酒店房间里意图性侵一名女按摩师遭到警方调查。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被曝性侵女按摩师未遂遭调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和《每日电讯报》综合报道,美国前副总统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戈尔最近负面新闻不断,他刚于上个月宣布和妻子结束长达 40年的婚姻,又被曝出一桩性侵犯案,他被指2006年在俄勒冈州一家酒店房间里意图性侵一名女按摩师遭到警方调查。

  此性侵案发生于2006年10月,当时戈尔试图性侵上门服务的女按摩师莫莉·哈格蒂,由于该名女按摩师后来拒绝接受警方侦讯,并且要求警方不要调查,于是戈尔当时没有被起诉。戈尔当时正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就气候问题发表演说。然而四年后这起事件被美国八卦小报《国民问询报》曝光。

  据称,当时戈尔下榻波特兰市的圣卢西亚酒店,以“斯通先生”之名登记入住,并召唤一名按摩师上门服务,54岁的女按摩师莫莉?哈格蒂在晚间10点半应约到戈尔房内,随后在房内遭到戈尔粗暴的对待并试图强奸。但她后来因为害怕丢掉工作而没有即时报警,而且又没有DNA证据指控对方强奸。女按摩师其后虽然通过律师在2006年底向波特兰市警方报案,但根据警方在2007年的备案资料显示,她在当年12月21日和26日先后拒绝了警方的侦讯,次年1月又再次同样拒绝了调查。

  戈尔的发言人称,戈尔明确地否认了这起指控,他“欢迎”警方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并认为最终得益的肯定是戈尔本人。

  在最新一期的《国民问询报》中形容戈尔被形容为“变态者和性捕食者”,并且称“他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那种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