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京沙快速路周六通车 看看应该怎么走(组图)

2012-04-24 06:48:1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交巡警支队邀请各界人士开了个研讨会,针对交通标志标牌设置、地面标线施划、信号配时合理调整等,进行了分析讨论,优化京沙快速路及周边道路通行秩序,确保京沙快速路开通后通行顺畅。

  作为贯穿南北的重要通道,周六全线通车的京沙快速设计时速为60公里,桥下设计时速为40公里,以“缓进快出”为原则,提升车辆出城速度,缓解市内的交通压力,均衡市区交通流量。

  为制作这份“通行宝典”,的哥王国顺花费数日,在京沙快速上跑了好多次,又耗时10天手绘了一份通行图提供给晚报。

  昨天,晚报三路记者现场体验后,综合警方和王国顺的说法,制作了一份“通行宝典”。

  我们采取从南到北的顺序推进,重点标注了京沙快速上几座立交桥的通行方法,希望对有车一族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由于京沙快速还没有正式通车,通行方法也可能发生变化,可能和“通行宝典”上标注的不一致,这一点,希望有车一族谅解。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