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阔太张怡宁香港产女 老公徐威曾与袁莉相恋12载/组图

2012-04-11 11:1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张怡宁09年结婚,崔永元担任婚礼主持 

  袁莉在接受某媒体专访的时候提到。我很感谢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他带给我的生活是非常从容的。喜欢的戏我就去拍,不喜欢就回家,十几年我都没急过。有人宠着我,就培养了我这种骄傲的心态,我绝不会说,你给我上一部戏吧,我跟你交换什么。唯一有变化的是,我可能在思想上成熟了一点点。现在我经常会问自己真正的使命是什么。回顾袁莉出道这么多年,情史也颇为精彩。

  袁莉曾与张怡宁老公徐威相恋12载

  1993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莉参加朋友组织的一个PARTY,无意中认识了张怡宁的现任老公徐威。一个是青春靓丽淳朴可爱的学生妹,一个是风华正茂事业有成的帅气儒商,两人认识没多久就感情升温,迅速坠入情网,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风雨十二载的生死恋情。

  交往没多久,两人开始同居。据了解,两人先后在京润水上花园、丽京花园等豪华小区搭建爱巢。

  有了徐威这位超级富豪的鼎力相助,袁莉出道后的演艺事业也是一帆风顺。毕业没多久,袁莉就从空政文工团辞职,成为不折不扣的自由职业者,并先后出演了赵宝刚的《永不瞑目》、张国立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袁莉能把欧阳兰兰、杜小月饰演的惟妙惟肖,除了本身的表演天赋之外,可能更多是因为本色演出的缘故。

  据《纪晓岚》剧组的工作人员反应,袁莉拍戏期间,几乎每隔几天,都会有一位身着白装的神秘男子开着豪华座驾前来探班。该男子一见袁莉便嘘寒问暖、百般爱护,两人亲密无间谈笑自如着实羡煞旁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