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令人捧腹的“人面兽身”萌照走红全英国

2013-07-23 14:20:1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原标题 英上班族“人面兽身”萌照掀热潮

办公室日复一日的生活太单调?来看看潮人们奇思妙想出来的“人面兽身”照片吧。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刊登了一组令人捧腹的“人面兽身”照片,将人的头部与动物的身体“嫁接”,组合成一幅搞笑照片。这个创意得到英国职员的青睐,一时走红全英。

这组照片起先是一位办公室职员从动物世界获得的灵感。照片中,电脑显示的是动物的身体,故意将头部隐去,然后由人站在屏幕后方,做出各种萌表情,与动物的身躯“嫁接”。这些照片中,有可爱的狗狗、温顺的澳大利亚羊驼、憨憨的企鹅和扬蹄飞奔的马。动物姿势与人的表情配合地天衣无缝,令人看后忍俊不禁。

这组萌照最初由伦敦的Mike Whiteside 贴在自己的微博Tumblr上,后来逐渐风靡英国职场。(胡晓宏 郭文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