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丽江一酒吧"艳遇佛"拆除后变身桃花树 盛开得十分热烈

2013-07-22 13:34:03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原标题 云南丽江一酒吧“艳遇佛”拆除后变身桃花树

7月18日,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云南丽江一米阳光胭雨酒吧“艳遇佛”已拆除,而在原有位置上“栽种”的桃花树因寓意美好的爱情和姻缘而受到游客热捧。(中广网发王金钢摄)

中广网丽江7月19日消息 7月18日,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云南丽江一米阳光胭雨酒吧“艳遇佛”已拆除,而在原有位置上“栽种”的桃花树因寓意美好的爱情和姻缘而受到游客热捧。

此桃花树高4米,树枝上粉色的桃花盛开得十分热烈,酒吧负责人称该树经法师开光,单身男女可许愿求姻缘,目前大量的游客慕名涌往胭雨,纷纷向这棵“月老树”许愿求姻缘,希望邂逅心仪对象。

一米阳光胭雨酒吧负责人蔺先生向记者介绍,“在“艳遇佛”拆除后,酒吧公开向社会征集最合适的‘镇店之宝’,而现这棵桃花树便是网友和游客力荐的吉祥物,桃花树象征爱情和姻缘,比较符合丽江的浪漫特质,所以我们最终决定选择桃花树作为酒吧的‘镇店之宝’”。

酒吧现在每晚都要迎接数百名单身游客前来向桃花树许愿求姻缘,酒吧方面表示,希望大家能够错开高峰时间,避免人多拥挤而产生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