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小偷深夜来访被业主捅下3楼 浑身是血直喊救命(图)

2013-07-23 07:17:2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毛先生演示如何拿着鱼竿捣小偷

嫌疑人躲的地方

昨日凌晨,飞马集团家属院的毛先生家进来一个小偷,偷走两个空钱包后10分钟又潜了回来。

此时,当过保安的毛先生已经做好了准备:小偷准备进来时,他拿着鱼竿捣过去,小偷掉了下去……

昨日下午,有市民在附近草丛中发现一昏迷男子,他的额头有个大伤口。他是不是那个小偷?

市民发现

“你看!”草丛中有条人腿

五龙口路西湖春天小区南侧有一条无名路,这里刚拆迁过,到处堆的都是建筑垃圾和挖出的新土,土堆有5米多高、500多米长。土堆两侧长满了杂草。

昨日下午5点左右,市民刘先生和妻子赵女士顺着这条无名路向西回家。

赵女士担心有东西从杂草里钻出来,就不停向两侧看,突然她惊叫一声拉住丈夫的手:“你看!”丈夫刘先生一看吓了一跳,南侧草丛中有条人腿!他立即报警。

桐柏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杂草中有一身着白色上衣、30岁左右的男子,他的额头上有一个长长的伤口,还向外渗着血。男子脸部肿胀,双目紧闭。

民警上前询问,男子的胳膊还轻轻地动了动。民警拨打了120,郑州中医院的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说,“凌晨,附近发生了一起因盗贼攀爬夜盗摔伤的事件”。民警怀疑这名男子正是那名逃逸的嫌疑人。

民警根据男子身上的手机联系上了他的家人,并把他送到医院救治。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文/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