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2024-03-27 08:34:42 来源:中原网

​3月26日,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安排我市2024年基层减负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这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十一个着力”、“九个重要领域”风险点和中央、省级层面典型案例整改,靶向发力、精准纠治,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强化源头治理,树立正确政绩观,建章立制形成规范,建立高效推进机制,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标本兼治抓好基层减负。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充实力量、凝聚合力,加快形成全市共抓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格局。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