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第四期专场 招聘会供岗8900余个

2024-03-27 08:14:07 来源:中原网

昨日,郑州市总工会联合郑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2024“春风行动”第四期专场招聘会,165家企业共提供岗位8900余个。

此次招聘企业涵盖了计算机、法律、金融、汽车、食品、环保、通信、物流、餐饮、教育、旅游、传媒、医疗、建材、农业等行业,提供的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项目经理、运营总监、管培生、电子商务、行政、设计、会计、计算机、储备干部、主管、主播、律师、店长、实习生等。为提升求职成功率,工作人员还为求职者提供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尤其市总工会提供的就业政策咨询、免费技能培训等多元化服务,迎来许多求职者咨询或现场报名参加培训。

求职现场前来应聘的多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青年。去年毕业的小屈学的是计算机专业,专业知识主要在大数据方面,他告诉记者已谈好了两家单位,决定明天到公司看看,选个发展潜力大的上班。一家通讯公司的人事部经理杜女士表示,最看重求职者的特质是“有热情、有上进心,愿意学习,实在。”

郑报全媒体记者 唐善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