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已发出 “郑州双世锦赛”正式开启倒计时

2024-03-25 18:31:26 来源:中原网

3月25日,记者从2024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和2024年激光跑世界锦标赛(简称:“郑州双世锦赛”)筹委会获悉,国际现代五项联盟(UIPM)与中国现代五项协会(CMPA)近日正式向各国家和地区体育组织发出两项赛事邀请函。这也标志着“郑州双世锦赛”正式开启倒计时。

“郑州双世锦赛”由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办,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郑州市体育局、中原区人民政府协办,将于2024年6月7日至6月17日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郑州双世锦赛”是郑州市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之一,也是中国首次在同一城市同时举办两个“世界锦标赛”,更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前重要的资格赛事。

据了解,“郑州双世锦赛”由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具体由旗下全资子公司郑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统筹协调,郑州健郑奇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执行。2024年激光跑世界锦标赛,将于6月7日至6月9日举行;2024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则将于6月9日至6月16日举行。邀请函具体内容涉及“郑州双世锦赛”的赛程、场地、竞赛设备、住宿、交通、代表团入境、签证、激光枪入境流程、第一目的地城市、费用、票务、赛事网站、报名开始及截至时间、报名流程等内容。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将于近日开通报名通道,5月7日截止报名。有关“郑州双世锦赛”更多内容,各国家和地区参赛选手可登录赛事官网了解详情。

记者 陈凯 图片来源 “郑州双世锦赛”筹委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