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促发展 强信心|“面对面”纾困解难 “心贴心”助企发展

2024-03-25 09:34:03 来源:中原网

走进郑州华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激光切割机生产车间,机器轰隆,工人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据了解,该项目一个月内即实现了从落地到正式投产。“我们企业落地后,街道助企专员就积极上门帮助办理注册、备案、环评等一套手续,环保、安全等部门主动联合到企业进行指导,让我们顺利开工、投产,现在我们只需要安心做好生产、销售,其他都由街道帮办了。”华迈智能装备负责人说。

今年来,中心路街道把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作为提升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秉承“无事不扰 有求必应”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深化“一次上门 全面服务”的工作方法,加强各职能科室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要求必要检查一次过,一次性说清楚所有事,用实际行动落实企业“安静生产日”;推进落实全程代办服务,街道积极协助企业办理和解决项目开工涉及的土地出让、施工许可审批问题等,提前帮企业做好下一步审批的准备工作,实现企业与审批部门的无缝对接,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强有力的举措推动三财通和润丰超硬材料两个重点项目在一个星期内完成土地清表和物探工作,让企业切身感受到中心办的温度与速度。

接下来,该街道将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为企服务举措,扩大“万人助万企”活动覆盖面,提升企业满意度,助力上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报全媒体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孙亚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