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之府 相约油画塔城 新疆塔城文旅推介会走进郑州商圈

2024-03-25 08:46:37 来源:中原网

来自塔城地区的歌舞演员为市民带来热情洋溢的表演

​3月24日,以“豫见中原之府,相约油画塔城”为主题的新疆塔城地区文旅推介会在郑州市繁华商圈——二七万达广场中庭举行。这种融文商旅为一体的创新推介模式吸引众多前来逛商场的市民驻足欣赏。

去年7月,塔城到郑州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推介会上,成都航空公司代表为大家带来塔城至郑州航线的精彩推介。针对大家关心的“环塔旅游走廊”建设问题,塔城地区相关负责人回答:塔城地区计划以三大旅游片区构建“环塔旅游走廊”,分别是以养生旅游为品牌的塔城盆地边境绿洲旅游片区,以乌苏啤酒小镇、沙湾美食城为代表的天山北坡丝路风情休闲度假旅游片区,以江格尔文化主题和布克赛尔江格尔文化旅游片区。同时,塔城地区将推出包括“油画塔城”旅游文化艺术季在内的百余项活动,进一步提升G219、S101、G217等精品旅游环线品质。

在二七万达商场一楼中厅,来自塔城地区的歌舞演员为市民带来热情洋溢的表演,手风琴演奏《查尔达斯》、女生独唱《古丽》、男生独唱《留恋塔城》等独具地域特色的演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欣赏。表演地点还从推介会现场移至郑州地标商圈,以快闪路演的形式多点开花,让更多市民了解塔城。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推介会现场还推出缤纷市集,生动展示塔城地区特色文旅产品、伴手礼,不少市民品尝塔城冰糕后纷纷称赞。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孙婷婷 文/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