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约‘惠’缘来是你 共赴梅好” 惠济区举办第五期“郑相惠”公益交友活动

2024-03-24 20:12: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范奇奇)为大力宣传魅力惠济、和谐惠济,充分发挥群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青年联络交流,促进惠济青年人才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引领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现代婚恋观,激发工作和生活热情。3月22日,惠济区总工会、团区委、妇联、黄河梅园联合在惠济梅园开展“美丽约‘惠’缘来是你 共赴梅好”惠济区第五期“郑相惠”公益交友活动,来自全区各行各业80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中,男女嘉宾们通过梅花朵朵开、快乐传递、心心相印、我在银河那岸等你、夫妻双双把家还、月老红线等互动游戏环节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快速反应,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逐渐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在游戏最后的“幸运配对”环节中,嘉宾们自告奋勇喊话心仪的人,一段段真诚话语和优秀的才艺展示,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具有积极的意义,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健康、时尚的交友平台,使他们不仅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而且拓宽了自身的社交平台,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给优秀单身青年提供邂逅知音的机会。

下一步惠济区将持续深化服务内涵,在展示黄河梅园区旅游风景文化的灿烂的同时,将新型婚育文化植入年轻人“全过程”“全方位”生活,让大家安心留在惠济、扎根惠济、建设惠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