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春天!惠济区要在深圳“开麦”释放招商“引力波”

2024-03-19 17:03:16 来源:中原网

继2024年招商引资誓师大会集中签约29个项目、吸金超317亿后,这个春天,惠济区再“放大招”——明天(3月20日)下午,惠济区2024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活动将在深圳举行,释放强劲招商“引力波”。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推介会会场的展陈布置、舞台搭建等工作已接近尾声,现场的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音响设备调试、导引路牌摆放等收尾工作。

招商引资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命题,拼的是实力,抢的是时间。本次推介会旨在为惠济区引入高质量发展“动力源”;搭建本地企业与外地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吸引外地企业“走进来”,助推本地企业“走出去”;打造地企合作的新模式、新典范。

作为“叩门”精准招商的首次尝试,为确保本次推介会开出实效,惠济区前期依托大运河智谷片区、花园口新兴产业园、古荥智能制造产业园三个片区、“一园一港”建设等,围绕现代食品、智能制造、高新技术等领域提前行动,摸底产业发展现状、强链延链补链态势等,精准邀约100多家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商协会参与参加。

据透露,本次推介会除了区情介绍、精准推介、交流座谈、现场签约等流程环节,届时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谷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惠济区企业代表还将当起“推介员”,讲发展需求、摆自身优势,释放交流合作信号;谈发展现状、话发展前景,为产业兴盛、魅力宜居、活力善治的新惠济寻找高质量发展“新搭子”。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杨丽萍 文 孙星灿 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