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聚力小微细节 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提升

2024-03-19 17:06: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陈瑞红)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面貌,着力打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近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的组织指导下,龙湖办事处聚焦停车秩序整治、流动摊贩治理、施工围挡规范等具体环节,深入推进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整治停车秩序。龙湖办事处按照定点值守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原则,一方面组织城管队员对辖区主次干道、社区楼院、公园周边等重点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将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及时规整到位;另一方面对重点区域安排专人进行盯守,防止问题反弹,保障辖区道路畅通有序。

整治占道经营。针对辖区商业街、工地、游园等周边区域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文明、耐心劝导,告知其占道经营带来的不良影响,督促其尽快离开。对沿街商户突店经营,督促商户按照“门前四包”尽快立行立改,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整治施工围挡。龙湖办事处按照“安全、规范、标准”的原则,组织城管队员对辖区围挡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现场对接相关责任单位,对围挡、反光条破损问题,安排人员立即进行修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聚焦重点难点,紧盯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强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