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宣传推广“郑好拍”解决居民忧心事

2024-03-19 17:05: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李静丽)为了使网格化服务管理深入人心,让群众更全面清楚地支持和配合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近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魏河社区工作人员在魏河花园小区开展“郑好拍”宣传推广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反映问题的便利途径。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楼院,发动微网格长力量运用微信群广泛转发“郑好拍”的使用方法,呼吁广大居民利用“郑好拍”,了解社区工作、参与网格管理,激发基层治理。同时,认真倾听居民的诉求,搜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居民的需求,不断提高为居民服务效率,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居民群众真正深入了解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推动网格化管理落地生根、提质增效。

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充分利用辖区LED屏、居民微信群、楼院公示栏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郑好拍”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