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4-03-19 17:10:3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李怡丹) 3月19日,惠济区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符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翔,区政府副区长樊江水和全区各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宣传部长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宣读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通报并对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全年惠济区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理论宣讲全覆盖,强化理论学习根基。要厚植文化底蕴,坚持项目支撑,拓展文化阵地,挖掘文化资源,推出文艺精品力作。要紧紧围绕中心,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经济宣传,充分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广泛凝聚人心,建好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2024年惠济区将注重理论武装体系化制度化,注重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内化转化,注重理论宣讲分众化普及化。要加强正面宣传,营造正能量、好声音充沛的社会氛围;要加强舆情风险管控,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加快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增强主流新闻舆论传播质效。要弘扬文明新风,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塑造文化强区,助力加快打造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地中的全国重地。要防范化解风险,守牢不发生意识形态和重大负面舆情安全底线。要坚决落实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权,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要狠抓任务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把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