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为县处级轮训班和中青班学员讲党课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确保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2023-03-27 07:42:2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赵文静)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云以《学明白全面抓带头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郑州实践》为题,为第4期县处级轮训班、57期中青班学员讲党课。

路云同学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学明白,全面抓好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头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做到位,要讲政治、守纪律、担责任、干成事。

路云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促行,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带头担责任,不仅要对自己负责,管好自己和家人,更要对承担的工作、分管的领域、管理的人员负责,切实种好分内“责任田”,做到敢抓敢管、真管真严。要带头干成事,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多深入基层找办法,转变作风、提升本领、务实干事,以“三标”活动为总要求,挺膺担事、敢为善为,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更加出色出彩的新业绩,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郑州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