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家企业@2万名青年人才 “智汇郑东”系列招聘活动启动

2023-03-26 18:51: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王梦甜) 3月26日上午,由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主办的“智汇郑东”系列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中原科技城专场招聘会在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厅举办。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素梅、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正龙等出席。

孙建功在致辞时表示,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部署,加快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的重要举措,也是主动服务高校毕业生来郑留郑、加快推进青年人才集聚,共同推进中原科技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陈宏伟表示,当前郑州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需要发挥人才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希望郑东新区充分发挥高校聚集、名企汇聚的独特优势,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努力招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招聘会得到企业和人才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往各展位应聘咨询的人才络绎不绝。超聚变、海康威视、北理工郑州研究院等60余家中原科技城企业,涉及科研院所、未来产业、金融服务、生物科技等行业,提供人工智能、软件研发、新媒体编辑、高校教师等岗位2000余个;其中博士需求岗位114个,硕士需求岗位218个;活动现场定向邀请20名博士和100名硕士等高层次人才现场参会。

据统计,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参与企业1200多家,提供岗位2万余个,并通过智联招聘平台进行全球直播,线上线下观看人数已超过10万人。短短半天时间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前来现场洽谈,初步达成面试意向408人。

下一步,郑东新区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春风行动”、“夏日纳新”、“金秋招聘”、“冬日暖阳”为主题的各类招聘活动36场,提供岗位6万余个,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搭建实现梦想、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