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举行两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供岗近两万个

2023-03-27 07:40: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郭琦 付鹏辉)记者25日从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3月28日,河南省百家名企暨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将在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举行,为求职者准备了近9000个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现场拟邀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企业展示区同步邀105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共计提供岗位近9000个,涉及土木工程、酒店餐饮、计算机、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服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食品、建筑工程、电子商务等。招聘会举办时间为3月28日上午8:30~12:00,地点为大学中路95号2楼招聘大厅。

另据了解,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的“职在河南”2023年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30日~31日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面向2023届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将邀请190余家国企、央企、大中型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参加,涵盖建筑、房产、生物医药、化工、食品、机械、IT、新能源、汽车、贸易、教育、传媒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800余个,涉及管理、人事、财务、客服、营销、采购、储备干部、工程师、研发等。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为:3月30日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3月31日在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