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4月26日至28日举办

2023-03-20 07:26: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昨日,第三十一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本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郑州糖酒会以“构建食业新生态 助力食业再发展”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再创新高,规划品牌食品展区、休闲食品展区、精品饮料展区、国际精酿啤酒展区、机械设备展区、瑞城优选酒类品牌展区、中国传统酒类展区、国际葡萄酒烈酒展区、食品包装包材展区等9个主题展区。

本届郑州糖酒会将有1600多家优质展商携2万余款创新产品参会,预计吸引8万~10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选品、交流合作。

作为主题活动之一的2023首届中国(郑州)现代食品供应链大会将以“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通食品产业新生态路径”为主题,帮助广大食品工业企业抓住疫情后供应链重新布局、市场需求回暖的契机,推动企业抢订单、拓市场、稳增长,高效对接全国重要的采购、经销、渠道。同时,2023首届中国饮品高质量发展大会将同期举行。

市会展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郑州糖酒会的举办将为全市餐饮、酒店、旅游、交通等行业注入强劲动力,也将有效推动郑州乃至河南省食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