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所向 飞秒无刀助力角膜患者见光明,角膜移植公益活动启动

2023-03-18 17:55:55 来源:中原网

随着“十四五”眼健康规划的出炉,重视眼科专科发展已成趋势。为了更好地践行“使人人享有高品质视界”的使命,秉承“用爱传递光明”的宗旨,3月18日,郑州普瑞眼科医院举行飞秒无刀四周年庆典活动暨角膜移植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既是郑州普瑞眼科医院引入飞秒无刀技术用于ICL植入的四周年庆典,也是医院坚持公益路线,从社会力量的角度发声,帮助更多罹患角膜盲症的患者重见光明,发起角膜移植光明行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郑州普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黄为院长表示,“郑州普瑞眼科医院建院16年以来,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高举科学的旗帜,用实际行动落实国家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未来,郑州普瑞眼科医院将持续以'身体力行,躬身入局'的信念,参与到各项公益行动中去。为眼科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眼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授牌活动及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郑州普瑞眼科医院陈刚院长、谢冰院长,强生眼力健飞秒激光及眼表事业部总监王晓钧,全国应用支持负责人胡敏上台共同启动“光之所向·放肆摘镜,郑州普瑞眼科医院飞秒无刀四周年庆典活动暨角膜移植光明行公益活动”。

飞秒无刀技术,被誉为继波前像差技术之后的又一次革命。谢冰院长详细介绍了无刀新体验的术式相关情况。据谢冰院长介绍,飞秒无刀技术的优势在于,能够达到360°个性化设计切口,厚度、深度、宽度全程电脑跟踪,精准3平面切口,飞秒激光切口只需短短数秒,角膜密合性好,恢复快,舒适度高,安全性强,对角膜散光影响更小。

​郑州普瑞眼科医院设立于2007年,作为普瑞眼科医院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之一,郑州普瑞眼科医院在眼底病、角膜移植、白内障、青光眼、屈光、小儿眼病、泪道、眼外伤、眼整形等医疗技术方面取得较高成就,已为数十万名患者提供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荟聚国内名医名家,以专业的医疗技术和规范化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下一步,郑州普瑞眼科医院将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推进便捷就医流程,逐步进行数字化转型,推进全面、普惠的眼健康服务,以精湛的技术和不变的匠心铸就全民“睛”彩视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