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 督导管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16 18:30: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为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6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督查处处长杨涛一行人到郑州市第三中学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查涛、张娅利及西大街市场监管所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对第三中学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经营主体开展了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了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张贴文明餐桌标语和反餐饮浪费提示,后厨环境卫生、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是否符合要求,店内在售食品是否存在“三无”、超期、变质的情况。同时,督导组要求企业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守牢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步,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校园周边市场监管工作,加大执法整治力度,从严查处相关违法行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